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副主席
Association Profile

王 维

Cultural and Creative Team

王 维

行云集团董事长

全国奥数金牌,南京大学本科、香港城市大学博士、粤港澳大湾区十大创新力人物,中国 40 位 40 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曾提出“社会库存市场化,市场库存社会化”的云供应链理论。用 5 年时间将行云集团带入中国新经济独角兽行列。心怀让全球买卖变得更简单的使命,王维致力于用数字化链接全球商品,构建产业生态,提升科技服务,赋能全球商品快速精准触达流量。行云集团用数字化和标准化重新定义全球商品流通体系,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全品类、直达C端的全球商品综合服务平台。

行云集团成立于 2015 年,是全球互联网电商引领者,中国领先的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行云集团现有全球员工3000 余人,构建深圳、杭州、上海、中国香港、新加坡多总部运营格局,在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全球 72 个国家和 1 个地区设立控股子公司。行云集团通过提供全球渠道运营、分销及跨境供应链服务,打造了集出海服务、品牌服务、渠道服务、跨境物流服务等于一体的全球商品综合服务体系,助力全球商品流转。集团已为近 50 万线上线下中小零售商提供约 3000 国内外消费品牌近 15 万 SKU 数字供应链服务,通过与近 170 个物流中心建立数字链接,社会商品可直达 200 多电商平台的数亿消费者。

王一丹

王一丹

陈文平

陈文平

葛善根

葛善根

李金玲

李金玲

高孟

高孟

王浩洋

王浩洋

徐平

徐平

朱晓松

朱晓松

王立鹤

王立鹤

邹果庆

邹果庆

王树彤

王树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