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副主席
Association Profile

王立鹤

Cultural and Creative Team

王立鹤

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工商管理博士,高级经济师,在建材物流与贸易行业从业多年,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现任中建材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易单网 okorder.com)董事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研究员,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一带一路” 发展研究中心战略顾问。

易单网是世界 500 强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基于供应链整合和现代服务业理念打造的跨境供应链整合服务 平台,拥有 20 多年的国际贸易经验,与全球 16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往来。易单网专注于做材料和设备领域的全 球供应商和服务商。平台上的生产企业只负责产品生产和质量管理,而易单网通过整合银行、信保、物流、商检、海关以及互联网营 销和属地化运营的海外仓等各方资源,为生产企业提供全流程、低成本、高效率的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为海外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 物流、配送,售后等增值服务。易单网拥有专业的外贸团队、丰富的外贸实战经验、强大的资源,以及世界 500 强的品牌优势,助力 企业快速拓展国际市场。生产企业依托易单网的平台、渠道、人才、经验和品牌等优势,能够减少企业投入,降低外贸风险,增强国 际竞争力。

王一丹

王一丹

王 维

王 维

陈文平

陈文平

葛善根

葛善根

李金玲

李金玲

高孟

高孟

王浩洋

王浩洋

徐平

徐平

朱晓松

朱晓松

邹果庆

邹果庆

王树彤

王树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