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副主席
Association Profile

邹果庆

Cultural and Creative Team

邹果庆

新蛋集团全球CEO

毕业于美国俄亥俄托莱多大学,电气工程师。新加坡国立 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新蛋集团全球 CEO。2019 年高瞻远 瞩布局“新蛋中国 跨国开店”业务,先后在上海洋山综保区投 资成立面向新蛋集团全球用户的商品采购中心,在深圳成立跨 境电商卖家招商中心,在全国重点城市建立跨境电商服务运营 中心,并带领新蛋集团在 2021 年 5 月 20 日成功在美国纳斯达 克上市。


新蛋集团(NASDAQ: NEGG)成立于 2001 年,总部位于美 国洛杉矶,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品类电子商务平台。经过 21 年的发展,新蛋积淀了集营销、供应链和技术解决方案为一体 的综合电商服务经验,积累了北美地区 4700 万高端消费者, 为其提供丰富的消费电子、游戏周边设备、智能家居等商品和 优质的电商服务体验,凭借高客单价、高复购率和低退货率受 到北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新蛋先后荣获全球领先线上科技品 类零售平台、《新闻周刊》2021 年美国畅销零售平台、2022 Multichannel Merchant 优质第三方供应商等商业殊荣。 新蛋中国 跨境开店团队自业务开展以来,为中国卖家量身 打造了市场营销、产品运营、物流服务、卖家支持、数字化服 务等本地化、全方位的支撑服务体系,助力跨境生态可持续发展。

王一丹

王一丹

王 维

王 维

陈文平

陈文平

葛善根

葛善根

李金玲

李金玲

高孟

高孟

王浩洋

王浩洋

徐平

徐平

朱晓松

朱晓松

王立鹤

王立鹤

王树彤

王树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