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副主席
Association Profile

陈文平

Cultural and Creative Team

陈文平

赛维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文平先生,赛维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0 年 7 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先后任职华为、美资 500 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先后被聘为中国跨境电商 50 人论坛智库成员及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2008 年,创办技术驱动型跨境品牌电商——赛维时代。 2011 年 8 月,带领赛维从电子品类转战时尚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约 300%。在经营企业的同时,陈文平积极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先后以个人及公司名义捐赠 180 万元和 1000 万元用于漳浦中学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建设。

赛维时代是一家技术驱动的出口跨境品牌电商,公司通过 Amazon、Walmart、eBay 、Wish 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和 SHESHOW、 Retro Stage 等垂直品类自营网站向全球消费者销售高品质、个性化的时尚生活产品,包括服饰配饰、运动娱乐、百货家居等。同时, 公司还基于其完善的跨境仓储物流体系向第三方提供物流服务。成立以来,公司秉承“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的使命,为满足全球消 费者对高品质、个性化的时尚生活需求,在基础平台层、销售端和供应端持续深耕,已逐步打磨出集产品开发设计、品牌孵化及运营、 供应链整合等于一体的平台化快速反应能力。在基础平台层,公司已具备全链路数字化能力,并搭建了“小前端 + 大中台”的敏捷型 组织架构;在销售端,公司基于跨区域、跨平台的销售网络,构建品牌矩阵支撑的多品类延伸能力;在供应端,公司依托庞大而优质 的供应商生态、全球仓储物流网络布局,并通过自研的服装柔性供应链系统赋能生产,构建高效供应能力。

王一丹

王一丹

王 维

王 维

葛善根

葛善根

李金玲

李金玲

高孟

高孟

王浩洋

王浩洋

徐平

徐平

朱晓松

朱晓松

王立鹤

王立鹤

邹果庆

邹果庆

王树彤

王树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