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副主席
Association Profile

徐平

Cultural and Creative Team

徐平

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1994 年毕业于河南大学英语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曾在 匈牙利、奥地利、德国、法国等从事物流事业十余年。2008 年 5 月以 49% 股权成为河南保税集团第二控股股东。在她的带领 下,2011 年 5 月 11 日,河南首家 B 型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 运营。全国首创跨境电商领域的“郑州模式”,获批全国首个 跨境进口药品试点,对于国际贸易领域创新性贡献突出。河南 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优秀企业家、杰 出创业女性、中国物流十大创新人物、中国中部崛起突出贡献 人物。

河南保税集团是一家全球跨境电商产业园综合服务商。以 物流为基础业务,以跨境电子商务为核心业务,涵盖仓储、供 应链、商贸、金融、大数据等多元业务。河南保税集团是国有 相对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下辖子公司 21 家,总部位于河南省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河南)B 型保税物流中心的 运营主体。河南保税集团创新出 1210 监管模式、“秒通关” 信息化系统、多式联运一区多功能模式等成果。成为引领行业 发展的风向标,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一致赞誉,2014 年 5 月 10 日,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们向“买全球、卖全球”目标迈进; 2015 年 9 月 24 日,李克强总理勉励“要在质疑中成长”;受 到 WTO、WCO 等国际组织高度认可,推动中国成为新型国际 贸易标准的制定者和引领者。

王一丹

王一丹

王 维

王 维

陈文平

陈文平

葛善根

葛善根

李金玲

李金玲

高孟

高孟

王浩洋

王浩洋

朱晓松

朱晓松

王立鹤

王立鹤

邹果庆

邹果庆

王树彤

王树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