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副主席
Association Profile

王树彤

Cultural and Creative Team

王树彤

敦煌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2004 年创立了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敦煌网,并担任 CEO 一职。敦煌网旨在帮助全球的中小微企业透过跨境电商进 入国际贸易领域,坚持全球公平贸易原则,倡导多样性和创造性, 实现“买全球,卖全球”。致力于推动与国际协会和机构合作, 推广中小微企业和女性相关的数字融合议题。她担任的政府间 经济合作等国际机构及行业组织的主要职务包括:G20 工商峰 会(B20)数字工作组联合主席、B20 女性商业行动委员会代表; APEC 工商咨询理事会 (ABAC) 中国代表、APEC 女性论坛主席; 金砖国家女性工商联盟理事;世界互联网大会(WIC)高级别专 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以及中国跨境电商 50 人论坛首任主席。

敦煌网是中国领先的 B2B 跨境电商在线交易服务平台,以 “促进全球通商,成就创业梦想”为使命,以“让人人都能参 与全球贸易”为愿景,专注小额 B2B 赛道,为跨境电商产业链 上中小微企业提供“店铺运营、流量营销、仓储物流、支付金融、 客服风控、关检汇税、业务培训”等全链路赋能,帮助中国制 造对接全球采购,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敦煌网在品牌优势、 技术优势、运营优势、用户优势四大维度上,已建立起难以复 制的竞争优势。目前拥有 240 万以上累计注册供应商,年均在 线产品数量超过 3700 万,累计注册买家超过 4660 万,覆盖全 球 223 个国家及地区,提供 100 多条物流线路和 10 多个海外仓, 71 个币种支付能力,在北美、拉美、欧洲等地设有全球业务办 事机构。

王一丹

王一丹

王 维

王 维

陈文平

陈文平

葛善根

葛善根

李金玲

李金玲

高孟

高孟

王浩洋

王浩洋

徐平

徐平

朱晓松

朱晓松

王立鹤

王立鹤

邹果庆

邹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