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副主席
Association Profile

李金玲

Cultural and Creative Team

李金玲

广东卓志跨境电商总裁

现任广东卓志跨境电商总裁,毕业于中山大学工商管理 EMBA ,中国地质大学法学专业,是中国高级物流师、高级电子商务师, 并且是业界知名的跨境电商及外贸综合服务领域专家。李金玲女士拥有二十年外企、知名国企战略及营销管理经验,熟悉电子商务及 资本巿场运作,现从事跨境电商及数字贸易专项研究,并担任中国跨境电商 50 人论坛副主席,具有较高的业界影响力。

广东卓志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志跨境”)于 2014 年在广州南沙自贸区注册成立,是广东卓志供应链科技 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卓志跨境是一家以信息化为特征,以现代服务业为核心的外贸综合服务企业。主要从事跨境电商供应 链综合服务,提供通关仓配、国际物流、海外仓、国际采购、品牌经分销,通过“海外品牌入华直通车”及“优品出海一站通”两大 产品,为客户提供跨境电商综合解决方案。凭借着多年的跨境行业资源和渠道运营,卓志跨境不但实现了“一仓发全网、全网货共享” 商业模式,也成长为跨境行业的佼佼者。卓志跨境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是商务部 2017-2018 年电子商 务示范企业、广州市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业、全球跨境电商新势力数字化赋能精英 TOP50;建设了广东省跨境电商供应链工程技术研 究中心、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王一丹

王一丹

王 维

王 维

陈文平

陈文平

葛善根

葛善根

高孟

高孟

王浩洋

王浩洋

徐平

徐平

朱晓松

朱晓松

王立鹤

王立鹤

邹果庆

邹果庆

王树彤

王树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