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新闻中心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组织学习会,与兄弟协会开展联学联建

9月29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组织月度学习暨警示教育活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仲泽宇发表学习讲话。学习活动由党建负责人段炼主持,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学习。

640 (5)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组织月度学习暨警示教育活动

学习会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第二联合党委《关于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通知》,要求协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坚决遏制“四风”。

640 (6)

仲泽宇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学到高兴处,脸上纷纷露出会心的微笑。会后,各学习小组组织党员和干部群众在自学、集体学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研讨,学习活动在团结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九月以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与第二联合党委所属多家兄弟协会开展联学联建,集体参观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拜访了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与各兄弟协会领导以“支部共建聚合力,同心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进行交流座谈。

640 (7)

服贸会与文著协开展联学联建

同志们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丰富协会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发挥各自优势,用高质量的服务促进会员单位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产业融合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40 (8)

服贸会、采促会与音集协开展联学联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