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新闻中心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服贸协会和兄弟协会党支部参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9月9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与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联合党支部、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党支部和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赴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参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640 (2)

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团结引领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于9月1日至15日在民族文化宫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640 (7)

此次党支部联学联建主题活动将党建促业务落实到实处,三个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兄弟协会之间可以加深沟通和交流,党建和业务双促进。

640 (3)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全体党员和群众表示,要立足岗位、继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协会宗旨,努力促进中国服务贸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