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会员服务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跨境50人 | Oceanpayment钱海与中国移动、柏斯集团、Windeln.de达成业务合作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移动互联网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全球化应用,推动商业场景在不断创新,地球村的人们已经开启了“穿越时空”新模式。全球电子商务模式正为我们带来无限想象空间的数字经济新时代,每个领域正在主动或被动的快速转型。市场生态的变化已深深影响着全球商业格局,生存和发展的压力“迫使”实体经济和企业有意无意的开始了全球化的扩张。应时而变、应势而变、开拓创新已成为新常态。

2019年,是Oceanpayment钱海全球化业务布局开始收获的一年。仅在11月,就摘下了数枚丰收的硕果!中国、北美、欧洲、澳洲……齐绽放、春华秋实。世界500强中国移动、世界乐器巨头柏斯集团、欧洲超大型婴幼儿用品网络零售商/上市公司Windeln.de(W家德国)……不同领域不同场景纷纷与我们签约并达成业务合作,这么多巨头密集而果断的选择了与Oceanpayment钱海合作,Why?

近年,中国移动持续深化「大连接」战略实施和「四轮驱动」融合发展,积极推进全球范围内的融合创新,最大限度地提升中国移动的全球竞争力和用户规模。目前,中国移动已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在全球布局超过10个实体数据中心。

2019年,中国移动在《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名单中排名第56位。其旗下中国移动香港被《福布斯》选入其“全球2,000领先企业榜”,全球排名第27位。作为全球拥有最多流动网络客户的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希望能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服务。而Oceanpayment钱海能为中国移动海外跨境用户提供漫游全球的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撑,保障其用户尽享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环球商旅畅行无忧;更好地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国外企业走进来,助力中国移动全球大连接。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为各个领域都带去新的发展,在教育领域更是如此。“互联网+教育”突破了时空的界线,让学习可以更高效、便利,发展学习者自主学习的能力。

作为世界级领衔地位的跨国音乐集团,柏斯致力以音乐回馈社会,在拓展音乐业务的同时把优质乐器、教学及服务带给各国音乐爱好者,建立音乐艺术交流平台。各国音乐爱好者只需在柏斯的线上渠道缴纳学费,即可打开柏斯音乐学院大门。而Oceanpayment钱海可为柏斯音乐集团提供全场景多样化支付解决方案,为其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一流的支付体验。

母婴需求一直是全球年轻家庭最关注和最愿意投入的消费领域,而高品质母婴用品更是所有家庭孜孜的追求。仅中国母婴市场在2018年就突破3万亿,而全球市场增长数据更是惊人。因此,全球各知名母婴产品提供商为了在竞争中占据先机,不断的加大其市场投入和商业模式的创新。

Windeln.de,被称为欧洲针对年轻家庭的第一母婴电商平台!提供上千个德国/欧洲品牌以及数十万种高品质商品,是爱他美(Aptamil),喜宝(HiPP),雀巢贝宝(BEBA)等德国知名母婴品牌官方授权网络零售商,网络销售覆盖欧洲11国和中国市场,服务千万级的婴幼儿家庭。此次双方合作,Oceanpayment钱海将发挥本地化技术和运营优势,为Windeln.de提供多场景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在助力其稳定和发展欧洲业务的同时,也帮助其开拓中国乃至亚太市场。

Oceanpayment钱海与中国移动、柏斯音乐集团、Windeln.de的全球化布局是一致的,在国际化布局战略中,大家共同追求全面跨界融合,从而提高品牌的国际竞争力,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经营收益率。Oceanpayment钱海将积极发挥其全球化产品支撑下的本地化运营和技术服务能力,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和完善全球电子商务产业链,实现合作共赢。

Oceanpayment钱海从成立之初至今,陆续覆盖了跨境电商、旅游酒店、教育培训、国际航空、数字版权、软件游戏等行业巨头,如全球免税店巨头 Dufry、德国免税零售巨头Heinemann、韩国三星旗下最具代表性免税店新罗集团、中国最大奢侈品运营商CDF、中国南方航空、香港西九龙文化区项目、全球顶尖的一站式电商SaaS平台Shopify等都在使用Oceanpayment钱海的服务。通过多年对技术和服务能力的打磨,我们已为多行业多领域提供了国际化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我们专业的运营服务能力已与国际接轨。我们愿意为全球跨境行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简单的支付服务和消费体验,立志成为全球跨境支付领先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