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会员服务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海闻教授出任Oceanpayment钱海高级顾问

近日,海闻教授受邀担任我会会员单位Oceanpayment钱海高级顾问。


海闻教授198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系。1983年毕业于美国长滩加州州立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1991年毕业于美国戴维斯加州大学经济系,获经济学硕士和博士学位。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回国,成为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联合创始人之一,后来曾担任北京大学副校长兼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主要教学及研究领域为国际经济学(贸易与金融)、发展经济学和转型经济学。



据悉,海闻教授对钱海这几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十分赞赏。海闻教授认为,作为一家在深圳经济特区沃土上成长起来的优秀跨境支付企业,钱海团队务实能干,技术和服务领先,为中国实体经济跨国发展和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做出了贡献。他表示,希望钱海未来继续保持创业初期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筑牢规则意识和风控意识,严格遵守相关政策法规,不断提升技术和服务水平,早日成为一家扎根中国、服务全球、世界知名的跨境支付公司。海闻教授鼓励钱海人:“做事业要海阔天空地想,脚踏实地地干,这样才能长足发展。”


图中:海闻教授   

图左一:Oceanpayment 董事长 James Liu  

图右一:Oceanpayment CEO Lanny Yang


据了解,海闻教授专注于经济学领域的研究和教育工作数十年,是顶级的经济学专家,在海内外享誉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