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行业动态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月14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开展月度党建学习活动,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协会第二联合党委要求,精学深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仲泽宇发表学习讲话。学习活动由党建联络人段炼主持,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学习。

1

2


仲泽宇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章节,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同志们也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分享心得体会。会后,各学习小组组织党员和干部群众在自学、集体学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研讨,学习活动在团结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3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精神要义,牢记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水平,用高质量的服务促进会员单位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产业融合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