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行业动态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会员风采|Oceanpayment董事长刘超峰当选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理事

2月4日,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年度盛典暨“全球运河赛艇穿行——双碳同行者百城计划”启动仪式在深圳大梅沙万科中心举办,Oceanpayment董事长刘超峰作为基金会新晋理事受邀出席,并获得受聘证书。

1


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是中国首家通过构建国际合作网络和实施务实行动倡议,支持社会各界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参与全球治理、助力国际化城市建设的非公募公益基金会。在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指导下,基金会致力于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已与40多家海内外机构缔结战略合作,足迹踏遍6个大洲29个国家40座城市。

2


此次盛典以“连接”为主题,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曹赛先、副主任孙怀忠、秘书处副处长罗元元、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叶晓滨、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Alex Goldman Shayman、基金会主席王石、基金理事会成员、国际组织及社会各界代表近百人应邀出席。

活动期间,基金会新老理事共同深入交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努力打造国际化、连接海内外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目标,促进中国与世界的友好往来,增进深圳等国内城市与海外友城的连接。

2

在颁奖及授牌仪式中,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和基金会主席王石为Oceanpayment董事长刘超峰、深圳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黄海燕等两位新晋理事颁发第三届理事会新任理事聘书,并向新加入的战略合作伙伴:保尔森基金会(美国)北京代表处、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分别授牌。

4

5


当前,全球一体化的协助体系不可逆转,可持续发展趋势不可改变,双碳战略不可动摇,Oceanpayment作为用数字支付串联世界经济的Fintech品牌,在服务全球企业,为中国企业搭建与世界链接、深度融合的桥梁的同时,也致力于通过提升资源利用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和能源消耗,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己力。

Oceanpayment董事长刘超峰先生表示,未来将继续以为全球企业搭建支付桥梁、为跨境企业提供专业的数字支付服务与技术为己任,与基金会成员共同凝心聚力,推动深圳与世界的连接,促进中国企业与世界友好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