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行业动态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秘书处拜访中国-东盟中心和古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2022年10月18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秘书处国际部曹晔军、刘博涵陪同副会长兼秘书长仲泽宇拜访中国-东盟中心。仲泽宇与中心秘书长史忠俊亲切交谈。中心贸易投资部郭传维主任和田光磊参赞参加了会见。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增进了对彼此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与业务职能的了解,并就依托跨境电商、数字经济和服务贸易巩固发展中国-东盟经贸往来达成共识。今年是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局之年,也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之年,中国与东盟国家合作前景广阔。接下来,协会将与中心保持密切交流,从能力建设入手,有序推进广泛合作。

WX20221024-105047@2x

同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秘书处国际部曹晔军、刘博涵拜访古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与经济商务专员玛尔塔女士和西蕾莉亚女士进行了会谈。双方就立足协会核心业务在智库研究、国际交流、平台建设、人才培训与会议会展五大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未来,协会将积极推动中古跨境电商发展与双边投资互利。

WX20221024-105110@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