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培训中心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培训动态 >

全球跨境电商培训第二期:Shopee(虾皮)从零开始学实操

\ Shopee零基础到企业实操课


       全球跨境电商培训于2022 年 3 月 5 日正式启动,每周六下午三点准时直播。2022年3月12日,全球跨境电商培训第二期即将开课。


       培训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和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共同主办,全球(郑州)跨境电商研究院承办。培训以实践内容和技巧为主,致力于为推动全球跨境电商行业的技能普及做出努力,促进全球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

01

讲师介绍

640 (13)


分享人:刘艳立


· Shopee官方认证讲师

· 深圳华强集团前亚马逊培训讲师,

· 北京方舟英才教育科技集团跨境电商C端项目运营总监

· 4年Shopee运营经验,5年亚马逊运营经验


擅长领域:新店铺开通及运营、选品、破冰销售、站外推广、数据分析等。曾将多个账号2个月内单个listing推至菲律宾站点Top 3榜单

02

课程介绍

640 (30)课程主题:Shopee零基础到企业实操课

Shopee(虾皮)是东南亚及中国台湾地区的电商平台。自2015年在新加坡成立以来,Shopee业务范围辐射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巴西等10余个市场。Shopee拥有商品种类,包括电子消费品、家居、美容保健、母婴、服饰及健身器材等。Shopee社群媒体粉丝数量超3000万,拥有700万活跃卖家,员工超8000人遍布东南亚及中国,是东南亚发展最快的电商平台,是国货出海东南亚首选平台。


本课程主要针对Shopee(虾皮)的0基础卖家,通过对平台各个模块的内容分享,帮助您全方位了解注册流程和前后台操作规则。


课程设计:

一、Shopee入驻要求、注册流程和页面介绍

二、Shopee平台和主要站点介绍

三、产品的费用定价和刊登流程

四、产品如何促销,平台有何政策和限制

五、卖家售前、售中和售后各类操作指南

03

背景信息

       3月5日举办的首期全球跨境电商培训圆满完成,近1200位来自海内外学生收看了课程直播。首期分享人罗嘉颖系现任杭州艾外普电商总经理,主要负责速卖通、亚马逊等跨境电商平台店铺运营和管理,拥有丰富的跨境电商运营管理经验。分享人针对阿里巴巴速卖通平台各个模块的内容进行分享,全方位介绍速卖通的用户注册、基础运营和操作思路等。


       全球跨境电商培训完整课程将历时四个月,从2022年3月5日至2022年7月2日起每周六15点-18点进行课程直播,每次课时为3小时,共计54小时。合格学员可获得全球跨境电商认证证书,优秀学员将赢得到北京的线下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