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培训中心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培训动态 >

全球跨境电商培训第三期即将开课:阿里巴巴国际站如何运营

全球跨境电商培训于2022 年 3 月 5 日正式启动,每周六下午三点准时直播。2022年3月18日,全球跨境电商培训第三期开课。

培训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合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共同主板,全球(郑州)跨境电商研究院承办。培训以实践内容和技巧为主,致力于为推动全球跨境电商行业的技能普及做出努力,促进全球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

外贸工作12年  一个既懂业务又懂运营的外贸专家

课程分享人:吕洪伟

阿里巴巴国际站官方认证讲师  

全国首席数据官

阿里巴巴国际站【数据参谋】智囊团核心成员

北京方舟英才教育科技集团B2B事业部总监

课程主题:阿里巴巴国际站介绍

阿里巴巴国际站成立于1999年,是一个帮助中小企业拓展国际贸易的出口营销推广服务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它通过向海外买家展示、推广供应商的企业和产品,进而获得贸易商机和订单,是出口企业拓展国际贸易的首选网络平台之一。平台上种类丰富多样,服务范围覆盖了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课程设置:

1.阿里巴巴国际站基础运营

2.阿里巴巴国际站单个模块详解

640 (29)

       【背景信息】


       3月13日举办的第二期全球跨境电商培训圆满完成,近900位来自海内外学生收看了课程直播。第二期分享人刘艳立系Shopee认证讲师,具有4年Shopee运营经验,5年亚马逊运营经验。分享人向Shopee(虾皮)0基础卖家分享了Shopee注册流程和前后台操作规则。


       全球跨境电商培训历时四个月,从2022年3月5日至2022年7月2日起每周六15点-18点,每次课时为3小时,共计54小时。合格学员可获得全球跨境电商认证证书,优秀学员将赢得到北京的线下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