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会员服务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运去哪收购整合跨境电商中大件物流服务商COPE,大幅提升“头仓配一体化”能力

国际物流数字化独角兽运去哪已于近期完成对跨境电商物流品牌COPE的收购。通过本次收购,运去哪将进一步深化跨境电商供应链最后一公里的服务能力,强化“头仓配一体化”的服务优势。通过双方前后端运输资源、仓储资源、渠道资源、数字化系统的整合,提升成本和效率的协同效应。由此,运去哪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能力将跻身业界前十。

640 (11)

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海外用户的在线消费需求猛增,中国的跨境电商市场规模也迅速扩大。为满足中国卖家对跨境物流的新需求,运去哪在此版块的产品布局也逐渐扩大。相较于传统贸易来说,跨境电商物流对仓储管理和末端配送的要求更高、需求也更复杂,运去哪通过与100+家船司和2000+优质供应商的稳定合作,在北美、拉美、欧洲、东南亚等地积累了优质的头程海空运资源,同时整合多地仓储及配送资源,通过成熟的跨境物流方案设计能力,为电商客户提供“头仓配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次收购COPE,运去哪的跨境电商物流中后端仓配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强化,结合头程海空运资源优势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其“头仓配一体化”的综合实力将显著提升。COPE诞生于北美,是一家专注于中大件&多渠道履约的头部跨境电商物流企业,在运联智库发布的“2021跨境电商物流TOP30”榜单中,COPE以21.3亿元营收位列第九。中大件商品的跨境电商物流对自营海外仓及配套卡车运输服务的要求非常高,普通平台仓很难满足其存储和配送需求,COPE通过大规模海外仓布点,配合智能化运力调度,覆盖全美80%以上的中大件销售市场,是Amazon、Walmart、Wayfair等跨境电商平台卖家重要的物流服务商。

通过与COPE的优势资源整合,运去哪在北美市场的自营海外仓资源面积将突破180万平方英呎,在美东、美西、美南等地区的海外仓总数达到14个。同时,配合智能化运力管理、及仓储资源的调度能力,有望为中大件跨境电商卖家提供行业领先的数字化仓储及配送服务,助力跨境电商卖家降本提效,加快海外业务的拓展。

运去哪创始人&CEO周诗豪说:“一直以来,运去哪践行‘为简化航运而生’的企业使命,通过数字化系统为客户节省综合物流成本、提高物流管理效率。COPE持续通过自研的订单、仓储、物流IT系统为卖家降低供应链管理成本,这与运去哪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同时,其对于后端服务的深耕也符合运去哪一贯的“端到端”理念。跨境电商是国际贸易的重要增长点,COPE的加入对运去哪十分重要。我们欢迎COPE团队的加入,也期待接下来能通过资源的优势整合,为深耕北美、拉美、欧洲、东南亚等市场的电商卖家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跨境物流服务体验。”

关于运去哪

“运去哪”是全球领先的国际物流数字化平台,可提供包括海运、空运、铁运、跨境电商物流、散杂货运输、拖车、报关、仓库内装、货运保险、目的港服务等在内的国际物流综合服务。秉持“为简化航运而生”的企业使命,运去哪利用互联网、数字化技术,打造可视化的跨境供应链物流,致力于让国际物流像收发快递一样便捷、高效。

“运去哪”总部位于上海,并已在宁波、深圳、广州、天津、青岛、大连、中山、厦门、合肥、武汉、南京、美国、墨西哥、巴西、越南、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日本、新加坡等地建立分支机构。

关于COPE

COPE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头仓配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多渠道&中大件业务场景的订单交付。其在全美多点布仓,支持Amazon SFP/ Amazon VC /Wayfair/Walmart/Dropshipping多平台交付服务,兼有多套尾程运价,可实现多渠道、多仓、多尾程的物流履约服务。

COPE组建了200+人的履约团队,深刻理解电商卖家需求,在标准的B2C一件代发和B2B平台仓转运服务之外,还针对特殊品类和PO单等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