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会员服务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Oceanpayment X Atome 助力出海商户开启“乘风之旅”!

近日,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成员单位Oceanpayment与亚洲领先的“先买后付”品牌Atome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跨境商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灵活、可靠的免息分期支付产品,促进跨境电子商务的繁荣发展。

Atome是“先买后付”消费理念的领先品牌,于2019年在新加坡成立,当前覆盖新加坡、中国香港、日本、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10个地区市场,合作品牌超过10,000家,包括丝芙兰、SHEIN、Zara、Marks&Spencer、Charles&Keith等国际知名品牌。

消费者在选择Atome作为支付方式后,账单会自动分为3期均等的款项,消费者仅需在结账时先支付第1期款项,剩下2期款项可分别在第30天、第60天完成支付。(期间如消费者按时还款,则不产生手续费,也无需支付任何利息)

而商户端在与消费者的交易达成后,将一次性收到由Atome垫付的全部款项,后续消费者端待还的资金风险则由Atome承担。


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成员单位Oceanpayment & Atome“先买后付”助力跨境商户深入东南亚市场


据全球市场调研机构eMarketer发布的电商市场报告显示,2022年东南亚的电商销售总额预计将达到896.7亿美元,同比增长20.3%,以远超全球其他区域的速度,成为电商领域机遇市场。640 (10)


数据来源丨eMarketer

Oceanpayment自2018年开始布局东南亚市场,并在新加坡设立运营主体,拥有丰富的本地化服务经验与深厚的技术实力,能帮助跨境商户在使用Atome免息分期产品时,获得更先进的数字支付技术与本地化服务支持,快速触达东南亚年轻消费群体,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市场。


  本地化运营支持

东南亚各国经济体制、发展水平、规模体量等存在较大差异,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和偏好也不同,因此针对不同国家的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服务是商户提高转化率的重要条件。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成员单位Oceanpayment提供24*7*365的专业响应服务,针对商户各个环节的数据表现,提供专业的运营支持,帮助商户实现精细化运营。


■  多重风险把控


据淡马锡、谷歌、贝恩公司联合发布的《2021东南亚数字经济报告》显示,东南亚电子商务正以18%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拉动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而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商户所面临的交易风险会逐渐增加。Statista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电子商务因欺诈造成的损失估计约为200亿美元,对比2020年的175亿美元增长14%以上


Oceanpayment强大且完备的事前、事中、事后闭环式智能实时风控系统,将为商户打造稳定、安全的交易环境,对商户的每一笔交易进行守护,减少商户因欺诈造成的经济损失。


■  深度触达东南亚消费者


作为全球数字化支付领先品牌,Oceanpayment系统平台已支撑全球500+本地化支付产品,除了为跨境商户提供Atome这类新兴的“先买后付”产品,同时也支持东南亚地区的其他主流支付产品如信用卡支付,便利店支付,电子钱包,网银转账等,支付解决方案覆盖95%以上的东南亚消费人群,满足当地消费者的各式支付需求。


此外,Oceanpayment具备针对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定制化风控建模能力,及多场景、多终端、多区域、多方案的一站式服务能力,不仅能为消费者创造流畅、便捷的支付体验,更能助力跨境商户提升全球运营的核心竞争力,获得增长新引擎。

Oceanpayment产品总监Kid Chan表示:“全球消费市场格局的改变,使得消费领域的金融包容性变强,BNPL这类支付产品补足了传统信用卡支付流程繁琐的短板,这对商户而言是一个很好的营销机会。Oceanpayment与Atome的合作将有效促进跨境商户进一步深入东南亚市场,赢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先买后付”正在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欢迎,也正在成为跨境商家出海全球市场的“利刃”。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成员单位Oceanpayment通过“有的放矢、安全高效”的开发策略,除了开拓欧美等主流市场及拉美、东南亚、中东等新兴市场所需的本地支付产品外,也开发了包括先买后付(如Klarna等)在内的各种创新型支付方式,助力跨境商家把握每一次机会,实现便捷、安全“买卖全球”的愿望。


注:部分图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