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会员服务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 Oceanpayment联合创始人杨新芳荣获“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4月17日,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深圳报业集团指导的“深圳高质量发展青春行动大会暨青年发展型城市‘高质量发展年’”启动仪式在深圳福田顺利举办,会议同期举办“2022年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2022年深圳市新锐青年企业家”领奖仪式——Oceanpayment联合创始人杨新芳女士荣获 “2022年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

图片2.png

“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旨在推选为深圳改革开放事业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突出贡献,所在企业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杰出青年企业家,推选条件包括政治素质高、创新意识强、诚信守法、具有社会责任感、国际视野广、企业经营业绩突出等。

Oceanpayment联合创始人杨新芳女士通过层层筛选与评选,以及广大市民和网民的共同投票,从深圳市上百名优秀企业家中脱颖而出,与斯坦德机器人王永锟、前海中碳王祺、云里物里庄严、影石创新刘靖康、中国电子集团深圳中软孙永见、晶泰科技温书豪等共同荣获“2022年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这一光荣称号,为当中唯一的女性获奖者。

图片3.png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跨境行业发展迅猛,近年来更是成为了稳外贸的重要力量,但在出海过程中,跨境企业却常因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政策法规,面临诸多支付问题,阻碍着中国跨境企业的长远发展。

Oceanpayment联合创始人杨新芳作为资深的全球数字支付技术解决方案专家,其所带领的Oceanpayment深耕于跨境企业实际出海场景,率先提出并实现跨终端跨屏的全场景支付解决方案和商业应用,推动了中国制造业向综合服务业的产业转型,为中国跨境企业出海解决了支付问题,帮助无数中国本土商户建设起全球品牌,实现在海外市场的强势扩展。

此外,她率领团队搭建的跨国多币种交易技术支撑平台,打破了海外支付巨头基于全球数字支付领域在中国跨境市场的垄断,塑造了中国数字支付技术的民族品牌,为跨境支付消费场景构筑安全、稳定的支付桥梁,助力国内国外双循环的可持续发展。

这充分展示了杨新芳女士作为深圳青年企业家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担当作为和示范性作用,以及Oceanpayment为改革开放浪潮下深圳市及全国跨境企业提供稳定、安全的支付技术和服务支撑的实力。

本次获得“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的称号是对Oceanpayment联合创始人杨新芳女士的肯定,也是对Oceanpayment近9年来深扎全球数字支付领域所创造价值的肯定,更是对Oceanpayment立足深港,服务全球,以前瞻性、国际性视野为中国企业跨境出海护航的赞赏。

图片6.png

青年企业家是企业家队伍中最具朝气、最有活力、最富创造力的群体,Oceanpayment也正处于创造力、生长力勃发的阶段,未来Oceanpayment将持续秉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敢想敢干的精神,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为深圳这座城市的青春名片增添更多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