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行业动态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严梅文化科技公司进驻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

2023年3月21日,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导运营的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迎来又一家重磅客户——严梅(北京)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入驻,租赁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至此园区落地高精尖企业和商户达到60家。

17

签约仪式在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数智创新中心举办。在南中轴地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安静、严梅国际茶城创始人严梅、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田国锋等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南中轴公司董事长闫福和严梅文化科技公司董事长漆钜骅签署了入园协议。

严梅文化科技公司基于创始人严梅女士深耕茶产业34年的资源和经验,聚集茶界、文艺界、非遗界、互联网等领域优势资源,致力于推动茶产业数字化转型,创建“严梅国际茶城”文化科技新电商,率先建立茶消费标准,积极探索茶文化电商模式,打造电商服务平台、网络营销解决方案,是一家融合中华传统文化与高科技创意的优质企业,符合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导、以数字贸易文化贸易、高端科技服务为支撑的“一主两翼”产业定位。

2

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是丰台区政府和中关村发展集团通力合作、落实疏解非首都功能战略、引领大红门地区“华丽转身”的首个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已列入北京市3个100重点工程,写进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闫福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辞。他强调,要紧抓南中轴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将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打造为“空间+服务+投资”联动的创新社区,不仅为科技企业、文化企业提供适宜的发展空间,更要通过全生态、一站式的产业服务平台加速企业成长,集成丰台区“独角兽八条”、“丰九条”、“高新八条”等具有竞争力的产业政策,让每一家入驻企业安心经营、发展壮大。

31

此次入驻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严梅文化科技租赁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严梅在致辞中表示,将打造以“茶文化”为主题、以“国际品牌茶联盟”为中心的多元文化体验服务平台,开展茶文化传承与创新、茶文化国际交流活动。同时将茶文化的传承与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相结合,建设严复文化纪念馆,弘扬“中国近代思想文化史上里程碑式的巨人”严复思想学以致用,助力茶界良性发展,打造中国独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是我国服务贸易、数字贸易领域的“国字头”枢纽组织,是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的轻资产合作伙伴。田国锋在致辞中提出,将以此次协助园区引进严梅文化科技为新起点,依托中国服贸协议强劲的资源整合和带动能力,加快对接海内外商户,发挥“中国服务”品牌效应和进博会等平台作用,服务企业出海与发展壮大,继续助力园区创新发展。

4

南中轴地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安静对严梅文化科技入驻园区表示祝贺。她强调,南中轴大红门地区(首都商务新区)规划层级高,发展前景广阔,将形成“礼乐双轴”空间格局,承载新时代大国首都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功能,以城市更新和产业焕新支撑产城融合发展,推动国家级博物馆群等重要文化设施群落地,积极植入科技、文化、商务等要素,打造首都高端商务发展的新空间和丰台区高精尖产业重要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