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会议活动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活动 > 历年活动 >

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2023年3月3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简称服贸协会)和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简称中联采)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副书记孙永福同志到会指导,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栩男同志、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李念福同志、副秘书长李俊同志出席会议,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建联络人段炼同志主持。 

01

联合党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精心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认真抓好理论学习,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问题,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02

会上,王栩男作了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述职报告,总结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在2023年推进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商协会党委、第二联合党委领导指示精神及《质量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巩固拓展党建质量攻坚行动的重要工作。全体党员同志依次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公正客观地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03

第二联合党委副书记孙永福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客观,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开诚布公,符合工委的要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组织生活会在团结奋进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