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行业动态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仲泽宇副会长会见中国一带一路跨境电商(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博晗先生

2023年2月9日下午,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简称“中服贸”)仲泽宇副会长会见中国一带一路跨境电商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博晗先生、业务合作部总经理郝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商贸流通和教育服务领域的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WX20230210-134726@2x

仲泽宇副会长表示中服贸作为我国服务贸易行业最具综合型、规模性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助力跨境电商加速发展。目前跨境电商是国家重点发展的领域,中服贸与中国一带一路跨境电商集团可以形成资源优势互补、在各自举办的活动上有多方面合作,双方共同建立一个共同发展、切实有效、务实开拓的合作机制。
李博晗高级副总裁首先介绍了中国一带一路跨境电商集团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一带一路系列出口产品在东南亚数十个国家间的成功合作案例、北京跨境产业园的运营情况,希望邀请中服贸领导莅临指导业务,愿与中服贸建立友好、稳定的沟通机制,携手中服贸为开展更广泛的国际合作一起努力。
国际部主任刘广昌与业务合作部总经理郝茜就双方具体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表示会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切实推进项目的合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