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新闻中心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协会召开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部署会并成立工作专班

4月29日上午,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协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安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仲泽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李俊等作表态发言,党建负责人段炼主持会议。

640 (12)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的《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为充分认识开展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方案》贯彻落实。经理事会研究,决定成立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并组建了工作专班,具体负责落实上级交办的各项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的意见(试行)》按照“一年一个台阶、三年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全面提升我会党建工作质量,努力把协会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协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工作专班成员曹晔军、李莹等同志作交流发言,各二级分支机构负责人以线上传达的方式学习了会议精神。



附件:

关于成立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的通知

64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