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网站

注册 登录
客服热线:010-57799903
会议活动
Association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活动 > 国际合作 >

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国家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持活动

作为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系列活动之一,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国家系列活动(以下简称活动)于9月2日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活动由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馆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承办。厄瓜多尔共和国驻华大使Carlos Larrea先生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驻华大使刘娜女士出席活动。
来自厄瓜多尔、巴拿马、多米尼加、墨西哥、哥伦比亚、乌拉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古巴八国的驻华使馆代表在活动中依次进行了推介展示。厄瓜多尔共和国驻华大使Carlos Larrea先生展望了即将举办的2022年第十五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巴拿马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Jonathan Nunez先生基于巴拿马当前的经济形势,表达了共同推动中巴经贸合作的美好愿望;多米尼加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赞Carlino Gonzalez先生强调多米尼加是中国通往西方的优质平台,并通过播放主题视频展示了多米尼加优越的投资环境;墨西哥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Santiago Toledo先生阐释了投资墨西哥的五大理由;哥伦比亚贸易投资旅游局临时代办Ana Maria Rojas女士和高级投资顾问石慧女士介绍了潜藏在哥伦比亚的投资机遇;来自乌拉圭驻华大使馆的马思洋先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驻华大使馆的汤铎文先生以及古巴驻华大使馆的玛尔塔女士随后介绍了在当地投资的便利条件和突出优势。推介结束后,各使馆代表与现场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

厄瓜多尔共和国驻华大使Carlos Larrea先生发表演讲

多米尼加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赞Carlino Gonzalez先生在演讲过程中播放主题视频

本场活动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各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国家驻华使馆代表的精彩分享充分展示了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国家独特的风土人情与蓬勃的投资机遇。相信中拉双方定能以本次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为契机,不断开拓新的合作路径,推动中拉服务贸易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祝愿中国与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国家的经贸往来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